想成为最受世界百强雇主青睐的毕业生?伯明翰大学招生官来访北外ICC为你支招!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1-10-13

面对新形势下的留学环境新生态,北外ICC升学规划团队积极整合调动海外大学资源,搭建权威资讯分享平台,多次举行名校招生官访校活动。通过该活动,世界名校招生官与同学们直面对话,以大学视角,解构录取要求,分享前沿资讯,帮助同学们更加合理地规划个人发展之路。



IMG_8688




10月8日,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顶尖大学联盟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之一的伯明翰大学的招生官来访北外ICC,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招生宣讲会。伯明翰大学招生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英式教育的优势以及近七年来中国大陆地区英国留学形势,同时以此入手向大家介绍了大学选择以及专业选择中的要点,并欢迎大家选择伯明翰大学。



截图20211013151758




伯明翰大学


英国红砖大学

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2022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第12名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名

2020年《泰晤士报》毕业生百强雇主榜单第1名



IMG_8677.JPG




宣讲会亮点回顾



图片




为什么要选择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


据2021年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29.8%的中国学生选择英国作为首选留学国家,24.5%的学生选择美国作为首选留学国家,那么作为热门留学目的地的英国究竟有什么优势呢?伯明翰大学招生官向同学们介绍了以下几点:


▪科研实力全球第二,研究成果世界领先;


▪传统教育强国,教育质量全球认可;


▪国际化的学习体验以及完善的国际学生支持体系;


▪最注重产学结合的国家之一;


▪全面的职业发展支持,助力职场,且毕业生广受行业雇主认可;


▪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



图片2




大学申请关键点


2021年,英国国际学生申请量持续增长,中国学生申请量也持续增长,留学生报考的热门专业较集中,有40%以上的留学生申请商学院课程,与此同时,跨学科课程也成为专业选择新趋势。伯明翰大学招生官建议同学们明确专业选择,尽早规划申请,不盲目选择商科或“热门”课程。在最终提交院校申请前,要确认目标院校录取要求和自身背景,避免盲目投递,同时要细心打磨申请资料,强化个人优势。



图片1




伯明翰大学录取tips


▪A Level学生本科入学要求:  ABB ~ A*AA(以官网具体课程要求为准);


▪语言要求:商学院课程要求IELTS总分6.5,且写作、口语单项均不低于6.5,或TOEFL总分88且写作、口语单项均不低于22,或其他认可测试的同等语言水平;部分课程有单独的英语要求,以学校课程页面为准;


▪语言班课程:为语言成绩未达标准的学生开设语言班课程,提高学生学科背景知识以及学术写作能力,实行线上线下双轨教学;


▪校区:伯明翰大学除英国校区外还开设迪拜校区,迪拜校区拥有专属面向全部新生的学术奖学金,大二有机会赴英国校区交换学习,还可赴英国校区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