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学习不延期 | 北外ICC线上课堂启动 BFSU-ICC Launches Online Class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2020-02-11
1


从2020年1月23日开始,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密切关注疫情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启动校园应急机制,落实相关岗位责任,了解学生假期生活情况,每日统计学生假期行程、跟进记录、学生健康情况、并提前商定推迟假期返校时间的安排及远程学习方案。

从2月10日开始,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将启动“线上课堂”,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为大家提供充足的学习资源,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采用线上课堂的教学方式对于学生们来说将会是一次成长历练。在线上课堂,学生们需要自觉、自主地通过网络学习;在课后学生们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复习、预习。希望通过线上课堂学生们能够形成自觉、良好的学习习惯,这将会对他们现在乃至未来的学习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希望在这一过程中,家长们能够给孩子更多的信任和鼓励,和学校与老师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让孩子不仅没有停学,而且学得更好。

2


目前,学校已对远程线上教学期间的教学互动方案做了细致的安排,并紧锣密鼓地进行开课前各方面准备的检视完善。

线上课堂虽然使老师们的授课方式发生了改变,但老师们对教学的热情和负责是始终不变的。

为了学生们的健康及安全,确保2月10日线上课程的顺利进行,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可爱可敬的老师们从1月23日奋战至今。

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的全体教师希望学生们通过线上学习,能够在学习上取得新的突破,并期待在庚子年的春天能与大家早日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