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日预告 | 12月14日本学期最后一次校园开放日,你该来看看!
北外国际2019-11-29
1

如果孩子的出国留学目标志向高远,那么应该如何正确选择一个适合孩子、并能够助力他们成长的高中课程?


国际课程的选择标准是什么?
什么课程才能让孩子学得好?考得好?出得好?
选课时需要避免的几大误区是什么?
出国读书,孩子如何提前规划未来?
什么因素比课程还重要?
......
答案就在
12月14日(周六)
BFSU-ICC校园开放日

2


Welcome to Our Open Day to Find out Your Story......
Get the Best Choice of Your Future
和曹文教授面对面,
与我们有故事的老师深度沟通,
解决国际课程选择的纠结,
体验大学校园的独特魅力。


走进我们的故事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与海外学校、大学和教育机构的合作,旨在打造国际和本土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国际教育课程,为学生提供走向全球优质教育的直通车。“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作为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首个国内高校合作伙伴,引进了全日制 IGCSE 和 A Level 课程体系,并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授权,成为美国大学先修课AP考试的考点。目前,已在苏州、北京、宁波、杭州、如皋设立了五个国际课程中心。

与全球88个国家281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引领中国外语教育,承担国家战略,教授101种外语,培养了400多位驻外大使,被誉为“共和国外交官的摇篮”。

3


自带托福雅思和AP考点
提供雅思、托福和AP考试报名、培训辅导服务,以及北外独有的“雏鹰”、“雄鹰”、“菁鹰”培养计划,所有培训计划与教学相结合,为学生量身制定培训方案。

在大学校园上高中,与北外教授零距离互动
提供北外通识课程,获大学课程证书,在校学生共享北外名师名家的学术讲座和活动,并与北外教授零距离互动,共同开展学术研究,获教授推荐信。

为学生量身打造通向全球教育整体规划
(1) 与学生签署“成长契约”,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量身定制的培养方案,帮助学生在科学的规划和指导下成长为全球教育所青睐的人才。
(2) 规划和培养三大素养:语言、学科和人文,设计活动,提供平台,跟踪评价;
(3) 提供三大核心服务:申请、签证及海外服务,全程呵护。

4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校园开放日暨入学测试
活动流程:
签到 8:00-8:30
北京外国语大学签到 ,签到后家长参加宣讲会,学生参加入学测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开放日活动 08:40-12:00
1.宣讲会《培养有故事的孩子——解开国际课程选择的纠结》主题讲座,演讲人:曹文教授&刘乙晨主任。
2.现场咨询,课程、招生、管理、食堂、宿舍、家庭教育等,就您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3.参观校园,教学楼宇,图书馆、校史馆、宿舍、体育馆、食堂等。

入学测试(笔试+面试)
8:30-11:00 ;13:30-17:30
入学测试包括笔试(英语+数学)、学生面试、家长面试。学生为英文面试,家长为中文面试。(如参加测试缴纳200元考试费)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 号北京外国语大学

交通导航:由于参加开放日家庭较多,校园车位有限,需提前与招生老师约,建议家长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校园周边停车场。
地铁站:地铁4 号线魏公村站D口
公交站:为公桥站

开放日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登记:400-066-7799;
扫描二维码直接预约席位:

5